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辦理員工未婚聯誼 前進望安島

【本報訊】縣府日昨辦理「預約幸福.藍色珊瑚望優遊」聯誼活動,本次活動共計有45位俊男美女報名,受於名額限制,經由抽籤抽出30位幸運兒,得以參加本次2天1夜的聯誼活動。

活動經過「命運」的抽籤,抽出共乘機車的夥伴後,即搭船前往望安,在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展開「人不可貌相」,主辦單位特別將會場的燈光關上,讓學員專注於聆聽每一位學員的自我介紹,並從中選出最想與他(她)同組的人,第一次經歷這種自我介紹方式的學員,都覺得相當新奇,也很仔細的去聆聽、去選擇合拍的夥伴。

當日下午則是透過桌遊和遊覽望安各景點,讓學員們有更多的互動機會,最終在天台山夕陽的道別下,才依依不捨的返回住宿處,晚上安排了烤肉,讓學員加深彼此的認識,在夏夜晚風中互道晚安,相約明天見。

隔日規劃的是浮潛活動及海上平台水上遊戲,透過旅行業者的協助,學員們登上了頭巾嶼進行生態導覽,也透過浮潛親眼見識了澎湖美麗的珊瑚礁群及海底生態,學員們都度過了充實的一天,在湛藍的海洋見證下速配成功1對,在所有學員滿滿的祝福下,攜手迎向幸福,爲本次活動畫下了圓滿的休止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