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超熱 老翁騎車不慎倒臥路上 員警即時助送醫

【本報訊】馬公警察分局啟明派出所警員陳啟東、陳政衛本月11日8-10時擔服巡邏勤務,巡經觀音亭親水公園間發現一名老翁葉○○騎乘腳踏車摔倒於坡道上,由於當天天氣溽暑難耐,員警擔心葉民長時間曝曬恐有危及生命、身體之虞,遂下車查看發現葉民不僅於手、腳有多處擦傷且其意識不清,便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將葉民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救護。

為避免葉民腳踏車遭竊,員警將該車牽回派出所代為保管,後再趕至醫院關心葉民情況,經醫師診療後暫無大礙,員警便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知葉民身分並立即通知葉民妻子前來照料,俟葉民妻子趕至醫院了解狀況並照料葉民無虞後,陳等2員方恢復巡邏勤務,對於員警熱心地即時伸出援手之舉,家屬深表感激。

馬公分局分局長廖修鴻表示陳等2員熱心、即時地保護葉民生命、身體安全,係做好人民褓姆為民服務工作,殊值嘉勉,另外,也提醒民眾近日天氣炎熱,出門在外不忘做好防曬及隨時補充水分的工作。



△老翁騎乘腳踏車摔倒於坡道上,警即時協助送醫。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