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分局長表揚優良表現員警

【本報訊】縣警局望安分局於本(7)月17日舉辦分局聯合勤教,為讚揚優良表現同仁,分局長楊志傑特於該分局禮堂頒贈榮譽獎狀1面及商品禮券1份,相關獲獎人員為:

一、東垵所所長羅上賢協助搭船乘客就醫。本(7)月4日東垵所獲知潭門港有民眾因趕搭交通船而不慎跌倒,致右眼眼眶中度撕裂傷,雖已為初步處置,惟仍感不適,需接受進一步診治,羅員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協助將傷患送往衛生所治療,積極服務態度深受民眾感謝。

二、花嶼所警員陳元善協助轄內老人就醫。本(7)月11日花嶼所獲知轄內有長者在家摔倒受傷,且家中無人能攜其赴衛生室就醫,陳員獲報後立即聯繫衛生室護理師,並驅車前往長者家中查看,經醫療人員評估後認有啟動後送醫療機制,陳員遂全程護送、協助,積極服務態度深受民眾感謝。

楊分局長除對於上述同仁之熱心服務表示感謝及肯定外,並期勉分局不分內外勤員警均能利用各項勤務機會,持續以專業的工作態度,落實各項警政工作,並加強為民服務作為,走入社區,關懷鄉里,為國家及社會貢獻心力,積極回應民眾對警察的期待。


△望安警分局長表揚優良表現員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