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應如何判斷傳繳通知的真偽

【本報訊】行政執行機關所寄發的公文書,均蓋有機關關防及記載承辦人員的姓名、電話等,若有疑問,可透過執行分署網路查詢該執行機關之電話號碼,並打電話向該執行機關或移送機關查證確認真偽。

呼籲民眾收到執行分署寄發之傳繳通知書時,應注意繳納期限,若不慎過期,請儘速洽所屬移送機關開立稅額繳款書,並向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繳納,切勿對傳繳通知書置之不理,以免嗣後衍生薪資、存款被扣押,或財產被查封、拍賣等強制執行情事,損及自身權益。

民眾若尚有疑問,歡迎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