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海洋環境暨漁樂季活動 快來報名體驗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馬公海洋環境宣導暨觀光漁樂季活動登場囉,只要年滿7歲以上民眾皆可免費報名參加,本次報名一律採網站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KEOD ,網路預計自7月8日上午9時起開放,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馬公市公所肩負海洋生態保育之重責,持續培養市民對於海洋及自然環境生態保育概念,特於暑假期間,謹訂108年7月20-21日舉辦「2019澎湖馬公海洋環境宣導暨觀光漁樂季活動」,希望藉由串連性的活動,可以帶給市民們正確的生態保護教育理念,環境保護的行為從自身開始做起進而影響其周遭朋友,除了室內課程更有身體力行的淨灘,並加入海洋體驗活動,寓教於樂。

馬公市公所表示,本次活動並邀請O2 Lab海漂實驗工作實驗室團隊及捷勵整合服務有限公司一同參與。活動包含:首先7月20日將聘請O2 Lab海漂實驗工作實驗室唐采伶小姐主講有關「海洋環境教育課程」,黃昏時刻出發至風櫃西漁港辦理大型淨灘活動,為落實環保節能減碳政策,參與者由市公所統一搭乘遊覽車出發(不受理自行開車),只要全程參與結束後還有多項好康等你拿。第二天,參與者可憑市集消費券參加市公所於7月21日在嵵裡海域所舉辦的「海洋市集及水域活動」體驗。

活動詳細簡章可至馬公市公所官網查看,或洽活動聯絡人:文創課呂小姐(06)927-2173轉136。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