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拋錨」道路中 竹灣警推車即刻救援

【本報訊】日前,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警員吳峻逸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通梁加油站,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放於路口旁,有1名男子頂著酷熱的太陽,手持電話在路邊徘徊、彷徨失措,吳員隨即主動趨前查看,並進一步瞭解詢問,原來是陳姓駕駛人欲前往馬公,行經白沙鄉澎203縣道與澎8-1道路口時,發現車身抖動,突然引擎熄火故障,無法再次發動;當天正值週末,聯絡拖吊業者也都休息,幸好警方即時出現。

當時路口人車熙攘往來,看來甚是危險,吳員立即將巡邏車停於後方適當位置,警示後方來車,防止事故;隨後吳員協助幫忙陳姓民眾推移拋錨之自小客車至路旁安全位置,並放置警示標誌。陳姓民眾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的舉動深表感謝與大力讚譽。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正彰顯助人最樂的精神!也提醒民眾,平時即應作好車輛保修工作,開車上路前,一定要先檢查車輛狀態,以確保行車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