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藝童來桌遊 暑期安全沒煩憂

【本報訊】隨著暑期的來臨,白沙鄉立圖書館於日前舉辦「藝童桌遊」活動(如圖),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率所內警員林鈺蓁向青少年及一同參與活動的的家長宣導交通安全及青春專案。

由於暑期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升高,容易涉足不良場所,發生暴力、吸毒、兒少性剝削等偏差行為或成為犯罪被害人。所長鄭永林藉由本次活動機會向與會青少年宣導青春專案主軸—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擴大犯罪預防宣導。

藉由本次活動宣導,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一方面呼籲青少年多關心身邊同學朋友的動向,注意求職安全;另一方面提醒少年從事戶外活動時,多注意自身安全,勿涉足不當場所,勇敢拒絕毒品誘惑,一同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並祝各位青少年朋友都能有個平安、開心又充實的暑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