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幼兒園「畢」需這樣做

【本報訊】白沙鄉立幼兒園日昨舉行孩童們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典禮,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率警員趙振宏,除向畢業小朋友恭喜及表示祝福外、同時也向家長以及與會民眾宣導165反詐騙、酒駕新制上路各項規定及保護青少年之暑期青春專案(如圖)。

由於暑期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較高,所長鄭永林呼籲民眾多多關心家中的青少年,了解其行蹤及動向,以避免青少年涉足不良場所,或發生暴力、吸毒、兒少性剝削等偏差行為或成為犯罪被害人。同時,針對最新三讀通過酒駕增修相關條文,提醒與會的家長,酒駕新法108年7月1日上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大幅提高拒檢、拒測及酒駕之罰鍰,另修法也新增「同車共責」的處罰制度,宣示酒駕零容忍,人人有責,並利用此次宣導機會希望小朋友回家後,也能提醒爸爸、媽媽要遵守交通規則

白沙分局長丘立誠表示:孩童們是國家未來的棟樑,保護他們是眾人的責任與義務。期許透過此次宣導活動,小朋友、家長及民眾都能多多注意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的產生。同時丘分局長也祝福每位小小畢業生,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