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幼兒園畢業典禮 充滿溫馨感人的安排

【本報訊】原本訂於7月19日上星期五晚上舉辦的畢業典禮及營火晚會,因丹娜絲颱風發佈安全性考量下,白沙鄉立幼兒園不得不延期於7月24日舉行。

24日總算放晴,幼兒園全體教保員工全體動員,將畢業典禮及晚會會場佈置的既溫馨又活潑可愛,這是集中收托後,17年來首次於園區外辦理的畢業典禮及營火晚會,目的在於讓全園的在校生及家長都能來共襄盛舉。當夜幕低垂26位畢業生在家長陪同下懷著感恩的心情來到幼兒園,化完彩妝後,等候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的開始。

隨著音樂的響起,在幼兒園以電腦投射在6公尺大螢幕的介紹下,畢業生帶著爸爸媽媽或是家人一個接一個的進場,介紹自己並許下將來的願望。鄉長宋萬富、代表會主席吳正利及代表們、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及家長們均對幼兒園相當高度的肯定。

宋鄉長一一頒發每位畢業生畢業證書及以及頒發六項績優幼童獎品及白沙鄉村長聯誼會由瓦硐村吳清在村長代表贈送的圖書禮券給每位畢業班的小朋友;除此,宋鄉長特別贈送每位畢業生1張圖書館借書證,鼓勵小朋友多閱讀書籍,將來必能成大器。在在校生代表之國台語致歡送詞及全體畢業生致答謝詞後,接著是皆大歡喜的摸彩活動,幼兒園將各界送來的禮品、禮物逐一的摸出送給在場參加的小朋友。稍作休息整理場地後,最令人期待的營火晚會緊接著開始---求火舞、迎賓舞、鴨子舞、動感派對、竹竿舞、彩色氣球對抗賽、擲吉棗(炸棗)等活動逐一的進行。老老少少、大大小小,玩的不亦樂乎,家長們同時也把握機會替孩子們留下美好回憶的照片紀錄。

在活動結束並施放燦爛煙火後,園方先請在校生及家長們先回家,畢業班的小朋友則留於幼兒園過夜,傾聽老師們說故事、說笑話以及3年或4年來的點點滴滴等,小朋友均懷著無比興奮的心情,做了ㄧ個香香甜甜的美夢,並期待著參加明日7月25日的畢業成長營活動-至湖西鄉體驗古早味炸棗的製作教學課程。
























△白沙幼兒畢業典禮,學校家長總動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