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金色雙島追夕陽 體驗小漁村的浪漫(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馬公市有2座遺世獨立的小島-虎井、桶盤,有如2顆金色的珠寶,馬公市公所特別規劃「金色雙島虎井桶盤追夕陽體驗行程」,在專業導遊帶領下,一次輕旅行藍色小公路看完2座小島,享受澎湖小漁村的恬靜自在。

馬公市公所與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合作,推出「馬公金色雙島體驗計畫案~三點一刻虎井、桶盤追夕陽」的帶狀活動,自7月起至9月,每週五、六、日下午3時30分,從南海碼頭出發,6點50分(視氣候天色)回到碼頭。

馬公市長葉竹林偕同市代會主席許國政率一級主管及導遊領隊職業工會等,2日下午3時30分帶隊登島攬勝。

葉竹林表示,夏天澎湖觀光前往南海望安、七美旅客每天都有3000人,但同屬南海線上的虎井、桶盤卻鮮少旅客到訪;透過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合作推出這個套裝行程,推介更多旅客造訪虎井、桶盤,期能成功帶動此二島的觀光發展,成為來澎遊客必到的金色雙島小漁村。

馬公市公所文創課指出,馬公市虎井、桶盤擁有世界級柱狀節理玄武岩的地質景觀,交通船行時間僅15分鐘,對喜愛輕旅行的年輕人很有吸引力;不過往年因為套裝行程規畫不佳,今年特別與導領工會合作「虎井桶盤追夕陽」的體驗行程。

馬公市公所說,新的遊程航線由官方先行以補助方式帶動試辦,再交由業者來推動此行程。「虎井、桶盤追夕陽行程」,包含了來回船資、登島車資、保險,以及專業導遊解說,可說是物超所值;希望能讓為讓更多人欣賞夕陽餘暉,映照在世界文化遺產的柱狀玄武岩天然美景。歡迎有興趣之旅遊業者、民眾、遊客洽詢,報名電話0928075972。











△馬公市公所推「金色雙島虎井桶盤追夕陽體驗行程」專業導遊帶領解說。(莊惠惠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偕同市代會主席許國政行銷虎井、桶盤小島。(莊惠惠攝)

△虎井幸福緊依偎。(莊惠惠攝)

△馬公金色雙島追夕陽。(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