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吃霸王餐、順手牽羊 民眾好困擾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正值觀光旺季,遊客為澎湖帶進大把的觀光財,但遊客素質不一,在澎湖上演各種的脫序甚至違法行為,包括吃霸王餐、群砸復康巴士、順手牽羊,讓商家及民眾不勝其擾。

位在澎湖馬公市鬧區熱炒店,6/30日晚間8、9點左右,一名年約50幾歲的女子,身穿黑色削肩上衣、黑短褲,胸前還背了一只白色包包,單獨一人進到店裡。

女子進店點了一盤炒螃蟹後,自己就走到冰箱拿了一瓶啤酒,然後就往外走去,坐在人行道的餐桌上享用,沒想到女子嗑完炒螃蟹喝完啤酒,竟然屁股拍拍跑單,店家生氣的說,雖然只是區區300多塊,主要提醒其他商家不要再蒙受損失。

馬公著名早餐街文康商圈,去年9月7號上午一群6名女姓觀光遊客,上門點了水晶冰豆漿、雞絲飯加土魠魚羹、土魠魚刈包加土魠魚羹、土魠蔥蛋餅加土魠魚羹份、和一份土魠魚蛋餅、土魠魚燒餅,總計675元。

六個人一份早餐吃了將近一個小時,未付帳就逕自離去,老闆娘把監視畫面截圖PO網肉搜,但至今女遊客仍沒良心發現。

另外,上(6/30)日晚間10點25分左右,一名在地高中剛畢業小女生,將錢包忘在民族路的漁市場餐廳內,錢包裡有打工的6000多元薪水,急如熱鍋螞蟻,店家調出監視錄影畫面,指錢包是被其他遊客給拿走,目前已報警處理,但尚未尋獲。

店家當晚PO文說,「抱歉這麼晚打擾大家,今天晚上民族路漁市場餐廳有一位客人的錢包忘記拿…………….」

澎湖觀光季帶來錢潮,但遊客素質不一,各種違法脫序行為,重創澎湖治安,也帶給商家與居民極大的困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