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第四屆青年顧問遴選受理推薦

【記者鄭家瑜報導】第四屆青年顧問遴選即日起受理推薦,受理推薦截止日期為本(108)年8月2日(禮拜五)。縣府歡迎各界青年踴躍報名參加遴選。

縣府青年顧問每屆的聘期一年,即日起開始受理第四屆青年顧問推薦與遴選。青年顧問的專業領域參考如下:

一、致力於青年創新與創業,對政府有關政策可提出建議。

二、對於環境永續發展、海洋保育復育具高度參與意願。

三、善用網路科技組織資源,創造離島偏鄉發展契機創見。

四、對於推動中、英雙語生活環境,提出建議。

五、對於有關澎湖觀光產業健全發展、服務品質升級提供見解。

六、對澎湖藝術創作、文化資產與傳統特色聚落、建築保存活化提供看法。

七、善用民間與政府的資源,對於擴大澎湖與海內外合作發展提出建議。

八、提供有關離島教育、醫療、社會福利建言 。

青年建言對於澎湖地方的發展具有新世代的代表意義,反映青年族群對於未來的看法,是縣府非常重視的寶貴意見。縣府希望各界踴躍推薦有意願參與澎湖縣政研討的青年朋友報名參加遴選,也歡迎青年朋友自我推薦,於8月2日前把握時間提出報名。遴選簡章可上網址https://reurl.cc/N7Akn查詢下載,或電洽詢澎湖縣政府行政處綜合規劃科(06)9274400#212,莊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