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7屆菊島兒童寫作徵文 歡迎國小學童投稿

【記者張小瑜報導】菊島是澎湖孩童們夢想的發源地,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特別於102年起開辦「第1屆菊島兒童文學徵文活動」,獲得小朋友們熱烈的參與投稿,今年已辦理第7屆,訂於8月31日至9月12日徵件,歡迎熱愛寫作的國小學童們踴躍參與!

「菊島兒童文學徵文活動」旨在培養本縣兒童寫作興趣,期以從小培育兒童親近文學書寫,紮根菊島兒童文學寫作基礎之建構。

今(108)年第7屆菊島兒童文學徵文活動,徵文類別為小品文,徵文主題為「說說一個好故事」,以生活中的感知、生活經驗、啟示為素材,構思、創作一個好故事。徵文對象為本縣國小中、高年級兒童,徵文獎項為每類各錄取優等5名、佳作15名,得獎者皆有獎金、獎品及獎狀頒發,獲優等者頒給每人獎金300元、獲佳作者每人獎金200元。

歡迎本縣國小中、高年級的小朋友們參與,並請國小老師及家長多鼓勵學童踴躍投稿。本徵文活動截稿時間至108年9月12日止(以郵戳為憑)。 個人投稿或由學校代投皆可,最遲於收件最後一天,請自行填具報名表1份,連同稿件郵寄或親送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縣圖書館,並於信封上註明「菊島兒童寫作徵選」。詳細報名方法及報名簡章可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查詢及下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