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親職270活動開始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學校放暑假了!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為了讓社區民眾有個消暑好去處,暑期仍馬不停蹄舉辦七月份「親職270(愛親臨) 系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參與!該活動可直接洽詢中心社工報名哦!

望安七美社福中心七月份「親職270(愛親臨)」系列活動,望安場於7月20日下午2:30在望安社福中心,七美場於7月21日下午2:30在七美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手作鑰匙圈DIY』,兩場活動皆採報名制方式入場,每場活動20人參加,現場活動材料數量有限唷! 歡迎來電或於粉絲專業報名,即日起~7月19日17:30報名截止。歡迎有興趣的社區民眾利用暑假帶著孩子們踴躍參與活動。

活動詳情及相關資訊請洽:06-9991085(望安中心)、06-9971370 (七美據點)或至望安七美社會福利服務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