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菊島盃體育競賽正式展開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營造優質運動風氣,培養運動員戰士之精神,澎防部日前於菜園營區舉辦菊島盃體育競賽開幕典禮,由副指揮官萬少將主持,強調競賽期間全體運動員在安全的前提下應秉持「全力以赴、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為單位爭取最高榮譽,典禮結束後接續為籃球競賽實施開球。

開幕戰由混砲營對上裝騎營,雙方戰況激烈,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比分相當接近,最後由混砲營拿下最後的勝利。

營長胡中校表示,本營籃球隊去年就是冠軍隊伍,為了讓榮耀延續,官兵利用社團活動及休假時間自主練習,培養團隊默契,希望藉由本次賽事強健個人體魄,凝聚團隊向心,激發單位士氣,共同為單位爭光。





△澎防部參加菊島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