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跨海行銷 吸引大陸市場關注

【本報訊】「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今夏熱力啟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於16、17日率隊赴廈門舉辦記者會,並至福州及泉州舉辦旅遊推介會,介紹海洋派對活動以及澎湖精彩觀光亮點,期望澎湖夏季的歡樂與活力能跨海帶給大家更多驚喜,受到當地文旅局、國台辦及媒體、旅遊業者的高度關注,出席相當踴躍。

包括廈門文旅局陳桂林副局長、吳東凱處長、國台辦徐靜處長、泉州國台辦林娜副主任、泉州文旅局陳惠平局長、蘇悅副局長以及福建省台辦王志輝副主任、閩台文化交流中心黃星主任、福州文旅局朱燁處長等到場與會支持,期望日後能開啟廈、泉、福三地與澎湖的觀光契機。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於6月27日圓滿閉幕,煙火搭配無人機燈光秀的創新表演獲得一致好評,也為澎湖帶來大量的觀光人潮,澎湖縣政府延續活動熱潮,推出首屆海洋派對嘉年華,六大主題活動各具特色,遊客可以透過活動體驗充分感受澎湖魅力,其中情定澎湖灣更是今夏愛情主題觀光的重頭戲,將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及情定晚宴,並帶領新人前往澎湖秘境拍攝唯美婚紗,限量20組名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本月初縣長賴峰偉率領552人大陣仗乘船直航泉州,跨海會香泉州天后宮,期望兩岸能以夠多元的文化交流加強互動聯繫,建立互利共惠的雙邊合作模式,而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是今年新興的活動,也期望串連澎湖離島觀光、愛情漫遊、海洋元素等打造獨一無二的澎湖觀光形象。

此外,為推廣澎湖四季精采觀光亮點,從開春正月元宵乞龜文化、春夏燦爛花火節、夏日海洋派對、秋冬美味饗宴、再至冬季蒙面農漁村文化旅行,澎湖縣政府盤點澎湖旅遊資源、特色與節慶活動,推廣澎湖觀光特色,積極透過創意活動結合四季旅遊特色包裝旅遊產品,鼓勵觀光業者配合串連行銷,活絡整體旅遊市場,期望澎湖夏季的歡樂與活力能跨海帶給大家更多驚喜,歡迎大陸朋友來澎湖澎湃一夏!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福州場旅遊推介會大獲好評,左起四福建省國台辦王志輝副主任、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陳美齡處長、閩台文化交流中心黃星主任、福州文旅局朱燁處長。

△海洋派對嘉年華泉州場旅遊推介會獲得媒體關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