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學校廚房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 九成通過評核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政府教育處為落實對本縣學生的照顧,確保學校廚房供餐衛生,自本(108)年起學校供膳廚房陸續加入本縣衛生局辦理之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第1次評核已於本(108)年6月會同專家針對午餐烹調作業場所衛生管理,員工個人衛生管理等項目,進行實地評核。

本次共計10所國中小學校參加,其中9所學校通過評核,通過率高達90%,獲得優等學校共計有合橫國小、後寮國小、風櫃國小、馬公國中、嵵裡國小、石泉國小6校,獲得良等則有龍門國小、文澳國小及文光國小。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學生為澎湖縣未來的主人翁,提供營養衛生的餐食是本縣重要的工作項目,除每年度辦理學校午餐輔導訪視作業,進行學校午餐業務之輔導作業及協助缺失改善,本年度更參加全縣性供餐場所評核作業,教育處將持續推動,保障本縣學子食的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