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第二區黨部聯席會 全力為黨拚勝選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第二區黨部昨日在馬公市黨部禮堂召開108年上半年第九屆第三次委員暨小組長聯席會,由蘇進益常委主持,丘國生主任、委員會委員、小組長參加,支黨部指導委員歐萬丁、區紀律常委蔣國臣均踴躍出席,黃國榮葉德馨主委親臨指導。

黃國榮第二區黨部責任區涵蓋龍行新城、東西衛、安宅及案山至澎南區與望安鄉等區域,現有黨員人數1191員。

蘇進益常委致詞,感謝各位先進同志幹部在酷暑天氣,犧牲個人假期下踴躍出席,表示誠摯歡迎感佩之意,雖然國民黨遵全民調機制已提名韓國瑜市長角逐2020大位定於一尊,歐中慨角逐本縣唯一一席立委席次二者仍需要在28日全國黨代表大會追認。

葉德馨主委表示,黨員新加入數目,遠不及老黨員凋零往生數,懇請各級幹部落實同心專案,有效吸引未回籍者回娘家,及年輕鄉親加人,充實本黨基層根基,防止黨員數賡續下降,民進黨借轉型正義響亮口號去蔣化,只是第一步,最終目標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等,不可邈視,唯有強大的,團結的國民黨才能加以阻止抗衡民進黨為非作歹不當作為,2020一旦無法勝選,中國國民黨及中華民國就會消失;後果十分嚴重,與會同志有共識,唯有大家團結一致,捐棄成見(毋論是韓粉、郭粉、朱粉都是中華民國粉),唯有2020年總統勝選,立委過半,用選票制裁X進黨倒行逆施,胡作非為,將其掃入歷史灰燼中,國家才能邁向康莊大道,中華民國才有前途,會議進行順利。





△蘇進益常委致詞,葉德馨(右二)主委、歐萬丁(左一)指導委員、蔣國臣(右一)區紀律常委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委員暨小組長在馬公市黨部禮堂踴躍出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