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質音樂祭 奎壁山地質公園開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暑假期間舉辦「澎湖地質音樂祭」,首場開幕音樂會在奎壁山地質公園盛大辦理,現場上千名民眾見證Wake up樂團、Jump樂團以搖滾樂伴著摩西分海奇觀,粉紅坦克符瓊音壓軸帶給民眾享受地質與音樂響宴。

「澎湖地質音樂祭」昨日由澎管處長許宗民主持,湖西鄉長吳政杰、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民政處長成萬貫、北寮村長及澎管處副處長洪志光等奎壁山地質公園熱鬧開場。

澎管處處長許宗民表示,接續還有三場分別在特殊地質景觀前舉辦的地質音樂會,27日傍晚在大菓葉玄武岩舉辦「大菓葉歡樂音樂會」,特別邀請YOYO台水果家族的番茄姐姐帶小朋友唱唱跳跳,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驚奇魔術秀、魔幻泡泡,讓小朋友邊玩邊認識澎湖地質。

昨日活動會場設有小農鮮味文創市集,有最在地的農漁特產品及文創商品供民眾選購,現場也邀請澎湖縣政府農漁局保育科設攤,宣導澎湖海洋地質公園的品牌及發展澎湖永續觀光內涵。

另外,8月3日在小門鯨魚洞舉辦「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邀請完美女音李千那及最在地的好地樂團及騎海豚樂團,帶民眾與音樂、地質、海洋一起搖曳;8月10日在林投公園有的寶島仲夏音樂節,邀請情歌王子陳昇主唱,以上今夏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的音樂活動,力邀大家到現場享受音樂與地質的共鳴曲。



△民眾投入參與「奎壁山搖滾音樂會」。

△「澎湖地質音樂祭」20日奎壁山地質公園開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