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夏天遊台灣 澎湖榮獲第1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暑假是旅遊旺季,旅遊平台業者公布台灣旅客在國內旅遊的前10名地點,其中澎湖排名第一,其次是台北及花蓮,都很受到旅客青睞。

旅遊旺季到來,不少民眾也規劃出遊,旅遊平台TripAdvisor日前針對台灣人2019年暑假出遊做問卷調查。

調查發現有8成的台灣人在今年夏天有計畫去旅遊,其中45%表示會到國外旅遊,28%會在國內旅遊,27%國外和國內都會去,而大部分的台灣人在暑假會和家人(49%)、伴侶(25%),或和好友(17%)一起旅遊。

至於旅客國內的旅遊目的地,前10名分別為澎湖、台北、花蓮、高雄、台中、台東、台南、新北、桃園及嘉義。

喜歡海上活動的旅客,來到澎湖可以和漁夫們出海夜釣小管、在大海上衝浪、潛水到海底探奇,東吉海域海底最為完整,最受玩家青睞。熱門的景點有七美嶼、山水沙灘、澎湖天后宮等。

國外熱門10大旅遊目的地則是東京、倫敦、曼谷、新加坡、巴黎、首爾、香港、班乃島、阿姆斯特丹及紐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