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璇舞蹈團~媽祖出城─澎湖迎媽祖大家逗陣來

【記者張小瑜報導】榮獲12次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的「妙璇舞蹈團」,將於7月28日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精彩演出。

妙璇舞蹈團成立於2001年,近年更邁向國際舞臺。2016年受到臺灣觀光協會新加坡辦事處的邀請,參加澳洲三大城市的觀光旅展,2019年再次受邀參與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藝術節】演出,成功達成行銷臺灣之任務,受到廣大好評。

臺灣地區四面環海,「媽祖」是掌管水上航運的女神,2017年妙璇舞蹈團興起了離島巡演的念頭,將媽祖文化帶出城外。由金門縣文化中心作為演出第一站,舞團演出深受當地觀眾的熱烈歡迎與最高評價。

2019年再以全臺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也是國家的一級古蹟-澎湖天后宮為演出主題,藉由媽祖繞境廟會的藝陣文化作為演出活動的主軸,將舞蹈藝術用虔誠的心獻給媽祖,讓澎湖的民眾可以欣賞到妙璇舞蹈之美!

更多活動訊息請見妙璇舞蹈團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HsuanDance/


△0728妙璇舞蹈團澎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