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竹灣打造美麗海灣 大小朋友港灣清垃圾

【記者莊惠惠報導】打造第二個龍門海灘!清晨5點多,大部份的人應還在睡夢中!但竹灣社區活動中心前早已強強滾人潮,聚集滿滿支持清淨家園的鄉親和小朋友,要來為漁港清垃圾。

太陽冉冉升起,副縣長許智富、西嶼鄉長許月里、竹灣村長許進清、竹灣社區志工及義工隊、縣府防災深耕團隊約50人集結港區準備淨灘。戴著帽子、包著頭巾,還有村長夫人更背著小孫子也前來淨灘,大夥共同清理漁港邊沿岸垃圾,齊心合力打掃社區和四周環境。

讓許智富感動的竹灣村許進清村長答應,每個月與社區志工及義工隊辦理兩次清淨家園活動,更視情況不定期舉辦大型村內淨灘。許鄉長也將與情同母子的副縣長許智富一同參加西嶼鄉各村每場淨灘活動,任內一定讓西嶼鄉乾乾淨淨,讓所有到西嶼鄉的朋友都能看見美麗的澎湖灣。

許智富表示,此次的淨灘過程中仍以寶特瓶、玻璃瓶、碎玻璃、廢棄漁具、竹筷等各式廢棄物為最多,裝滿一袋又一袋,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讓遊客來西嶼鄉遊玩時,能對澎湖乾淨的環境留下好的印象與評價。

相信在村長號召下,許鄉長還有副縣長大力支持,澎湖最美麗的海灣-竹灣,可望打造成第二個龍門海灘!









△副縣長許智富、西嶼鄉長許月里清晨與鄉民一起清港灣。

△竹灣村民清晨約好一起來清垃圾。

△竹灣村民一起站出來。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