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馬公維修站官兵挽袖捐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海軍戰鬥系統工廠馬公維修站少校站長林文程帶領官兵共計34人昨日前往馬公捐血站挽袖捐熱血,官兵支持公益活動,讓馬公維修站充滿溫馨與愛。另外,澎湖縣民建築業張本福舉辦捐血活動,踴躍加入快樂捐血人,發揮愛心蒞臨現場慷慨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熱情捐血。

暑假就是血液基金會緊張的時候,因此暑假常常鬧血荒,馬公捐血站感謝海軍戰鬥系統工廠馬公維修站少校站長林文程發起捐血活動;林文程少校肯定官兵熱情參與愛民活動,每位官兵都是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幕後功臣,唯有付諸實際行動,才能更有效地拉近軍民之間的距離;希望能盡企業對社會的一份心力,也幫助急需輸血救命的緊急病患得到應急的鮮血。

張本福表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可以做的,他盡可能來協助,以同理心,感謝愛心捐血民眾,希望各界踴躍響應。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也希望更多人一起來響應愛人捐血活動,呼籲大家挽袖捐血,救人一命。


△海軍馬公維修站林文程站長、官兵與張本福老闆、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挽袖捐熱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