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盛夏野餐音樂派對 8/1山水沙灘享樂音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9海洋派對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野餐音樂派對8月1日將在最浪漫的山水沙灘登場,落日晚霞時分,蔚藍的大海、金色的細沙、徜徉在悠閒樂音中。除此,夕陽西下後,更有璀璨亮眼的無人機燈光秀,讓你留下今夏最美野餐浪漫回憶!

野餐音樂會活動將於當日下午5時30分閃耀開場,多組優質樂團及歌手將為民眾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包括在地的菊之音管絃樂團、好地樂團及Jump樂團,都是澎湖在地知名的好聲音。另外還有創作才女法法烏妮、高雄知名樂隊大大樂團及聲林之王竄紅的空靈女聲許淨淳,也將為民眾帶來一首首動人歌曲,準備給參與野餐的朋友們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值得期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本次活動更特別訂製專屬於2019海洋派對嘉年華的野餐墊,當日下午4時起免費送給網路上報名參加活動的民眾。活動當天還有風車DIY體驗。現場另有在地美食攤位供民眾選擇,也歡迎民眾自備餐食加入野餐。

本活動重頭戲更融入今年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創造話題的無人機燈光秀,將在晚上7時30分展演,希望再一次感動驚艷現場民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