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人間有情愛心會2天募血277袋

【記者莊惠惠報導】由人間有情愛心會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昨天繼續在馬公捐血站受理軍民的愛心捐血,會員輪流到馬公捐血站服務前來捐血的軍民,昨天的天氣雖然一樣下著雨,但是前往捐血的民眾不受影響,昨天一天總共有77人加入捐血之列,捐出122袋,加上前一天89人捐血,募得155袋,總計捐出277袋的各型鮮血,也讓血液中心不無小補。

昨日雖然天空下的大雨,但有不少人愛心仍不滅,撥冗前往捐熱血,也有民眾前往要捐血,但時間還沒到,只好下次再來;平日即有捐血習慣的議員陳慧玲,雖然在滿檔行程中,仍抽空前往與民眾一起獻愛心。

人間有情愛心會長林永泰表示,雖然天候不佳,豪陣雨斷續而下,影響了不少人外出捐血的意願,不過還是有那麼多的人不畏風雨前來捐出寶貴的鮮血,感謝再感謝,明年一月分再見。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人間有情愛心會會長林永泰及全體會員的贊助此次捐血活動。


△議員陳慧玲也響應捐血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