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控網軍帶風向 賴峰偉:花火節不會停辦

【記者鄭家瑜報導】縣長賴峰偉日前在議會拋出花火節停辦議題,引起旅遊業界人士憂心,昨定期會議員胡松榮希望縣長能夠說明清楚,賴則指控反對聲浪都是網軍操作,花火不會停辦。

據了解,賴縣長於2日總質詢被問及花火節看法時,表明任何活動都要求環保零缺點,那也就不用辦了,而他自己也在思考停辦一年花火節,來觀察觀光客的旅遊意願,如果人數差不多,那就可以停辦。而議長當場要賴縣長說明清楚,是停辦花火但相關無人機、配套活動還是要執行,否則業者肯定急得跳腳。

賴峰偉指出,今年五月是澎湖花火節有史以來最高人數,達到18萬4千人次,後續引發正反派不同言論,有環保人士批評,觀光人數增加導致海洋汙染,另一派多數支持續辦的人則認為花火已經是澎湖品牌。

日前他也請人了解這些反對聲音,結果發現都是台灣網軍操作,這群人專門在臉書散佈他的壞話,並強調自己不是容易中計的人,澎湖花火品牌還是會繼續舉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