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慶祝警察節 37人獲獎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12日下午,在二樓禮堂舉辦「澎湖縣第41屆警察節」,現場有澎湖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澎湖檢察長、澎湖地方法院院長、立委服務處助理段湘玲、馬公市長葉竹林各級民意代表及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人士出席祝賀。

慶祝大會先表揚績優及會後餐敘聯歡,場面十分隆重、熱絡。會中表揚資深績優警察獎章及執行治安、交通、服務、業務績優員警共計37人,由縣長、議長等來賓逐一上台頒發獎狀。

賴峰偉表示,澎湖縣的治安年年名列前茅,治安執法是穩定社會秩序的力量,他勉勵警察同仁在工作上與時俱進、協勤民力,打造澎湖成為「警察有心、做事順心、人民安心」的城市。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縣治安服務滿意度連續18年蟬聯全臺第一名佳績,在警察同仁治安維護、交通秩序整頓下,營塑安全旅遊環境,為澎湖營造最優質的交通及旅遊環境。

警察節慶祝大會頒獎表揚項目計有:警政署核定警察局模範警察王明瑞、歐致翁;全國評核績優警勤區洪瑞良;內政部核定資深績優警察獎章王平松、曾源成、呂錦郎、葉嘉雯、呂棣森、蔡偉銘;警察局績優員警陳泰龍、辛欽焙、曾雍正、洪建忠、徐世鋒、郭欣鴻、陳明典、吳松霖、許棟榮、許豪傑、林姿萩、楊弘寬、曾鈺秦;績優義警陳兆良、舒群賢、顏明正、夏福至;績優民防林華民、許瑞章;績優守望相助隊陳元松、楊和成;績優警察志工周炅銳、陳阿女;績優警友吳進喜、洪會益、石蓓蓓、呂光綸、顏英展。









△澎湖縣警局警察節慶祝大會聯歡。

△縣長頒警政署模範警察王明瑞、歐致翁。

△全國評核績優警勤區洪瑞良。

△劉陳議長頒資深績優警察獎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