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憂心國際廣場淪外勞集散地

【記者鄭家瑜報導】陳光復去年花費2億元打造國際廣場,議員憂心會淪為蚊子廣場、外勞集散地,呼籲縣府在還沒興建設施前審慎思考、增設休閒娛樂功能,陳雙全建議二期可改為夜市集合區。

許育愷表示,國際廣場無遮陽遮風設施,未來沒人願意去,將變成蚊子廣場,並以浪費國台語雙關,諷刺所做的建設沒配合在地化的「浪費」,鄉親一定會跟執政者來「討債」。

陳雙全則認為,建設部分還沒做,縣長應重新考量,不要把錢急著投進去,且第三漁港外籍漁工多,國際廣場未來恐淪為外勞集散地,同時他建議二期空曠區域可以改為夜市集合區,提供觀光客夜晚休閒去處。

賴峰偉強調,國際廣場是陳光復推動,相較他所執行的青青草原雖然不成比例,但每個公園皆未超過一百萬。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