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要求政風處調查最美麗海灣、嘉明海運遷離

【記者鄭家瑜報導】針對最美麗海灣執行及嘉明海運遷離,副議長陳雙全、歐中慨二人昨要求政風處調查有無違法。

陳雙全表示,陳光復去年底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當時議會大聲疾呼,希望這筆經費能夠為澎湖留下點意義,結果活動辦完,只剩還來不及送完的衣服。

他說,當時大家希望美麗海灣做到名符其實,議員曾向陳光復建議購置沙灘車、垃圾清理船來清理海廢,全都沒看到,鄉親自然認為議員把關不力,他要求政風處專案調查。

賴峰偉表示,他發現經費使用上很多不合理之處,如開會要300萬,一首歌花那麼多錢等等,他承諾會把支出項目給鄉親了解。

另針對前朝強制嘉明海運遷離;歐中慨指出,在外租屋若房東要求搬離還有三個月搬家時間,但縣府因人設事,硬逼船公司遷離,迫使業者找不到地方靠港,還開罰400多萬元,相當不合理,他要求政風處調查行政過程是否有不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