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慈航澎湖《愛在澎湖 浪漫無限》

【記者莊惠惠報導】「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暨相關慈善團體」本月20至22日由理事長梁賜容、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偕同相關慈善團體、社團志工一行45人蒞澎,今年欣逢39週年,再次跨海慈航澎湖展開三天慈善文化慰助活動,除本島慰助外更要送愛到七美、望安等離島,並於6月21日晚間19時舉辦【愛在七美〜浪漫30週年】慈善慰助、觀光藝文、環保淨灘、星光晚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為使晚會氣氛帶進高潮熱絡,除了七美在地社團參予才藝表演外,澎湖縣工商發展策進會亦邀請「無限人形劇場」團員-雷也呆、艾蜜莉、風三少、坎鏡、菲菲、闇玄、邦妮、思思、阿翔等角色扮演霹靂群俠,於21日下午17時30分開始分別在「雙心石滬」、「大獅龍埕風景區」各展開十分鐘的快閃外拍活動,隨即至西岸公園「愛在七美」大字標廣場,與當地居民及旅客感受不一樣的離島浪漫情調。

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理事長梁賜容表示:愛之船慈善會源自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員工,首次於69年5月間到澎旅遊,並購買白米10包500斤送往白沙鄉慰助地方鄉親,之後訪視延續至今39週年從未間斷,足蹟遍及澎湖本島及離島各鄉市。

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將於20日(週四)07:10抵澎,慰助首站08:50安排在「湖西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歡迎會並慰助清寒學生家庭發放禮金物資,隨後相繼前往「白沙民眾服務社」、「西嶼池東活動中心」發放;21日(週五)上午參訪北寮奎壁山、南寮社區後,下午專船抵達七美,16:50前往「七美民眾服務社」發放禮金物資;22日(週六)13:30則至「望安鄉民眾服務站」發放慰助及導覽南海觀光據點。

此次慈善慰助活動計有:高雄市愛之船慈善會、高雄市泰山慈善會、翁林金挑女士、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高雄市旗聖功德會、高雄市靈雲功德會,高雄市天乙功德會,鄭佩珊;及學生圓夢基金召集人陳進發、委員:洪明哲、陳維宏、林秀香、吳瑞真、歐尚旻、曾美會、林佳慧等送愛到澎湖。 


△浪漫30今年跨海七美,受歡迎「無限人形劇場」 不缺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