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蔡英文澎湖行 蔡柯合作語帶保留

【記者莊惠惠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搭乘專機前往澎湖離島關心老人共餐、長照、農業等問題,蔡總統前往開台澎湖天后宮、興仁柯蔡宗親會濟陽堂上香參拜,對於記者提出蔡總統與柯文哲是否有合作可能時,蔡堅定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想法,至於副手人選賴清德,蔡則語帶保留。

蔡總統昨天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內政部長徐國勇、政委張景森、立委楊曜、澎湖縣長賴峰偉、前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蔡清續等人陪同之下,第一站就到開澎進士蔡廷蘭所在的興仁里,參加柯蔡宗親會濟陽堂的活動。

對於外界關心副手人選是否考慮柯市長,蔡英文表示,現在並未考慮,認為柯市長為民選市長,對於民主政治應更嚴肅面對;至於1加1大於2,是否為賴清德出線?蔡則表示「1」是很多個,但對賴初選後展現民主風範大為讚賞,認為賴初選辛苦,還需要一段時間沉澱。





△支持者到場為小英加油。

△蔡英文興仁柯蔡宗親會濟陽堂與鄉親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