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立委民調結出爐 歐中慨勝出

【記者黃瓊蕙報導】國民黨澎湖立委民調初選結果出爐,由正藍軍黃同成、歐中慨與無黨聯盟林炳坤三人所組成的民調選項內容,最終由現任議員歐中慨勝出。

昨晚,本報接獲不少民眾電話詢問,關心這項民調結果。再經由查証後,得知由歐中慨勝出。但,正確票數卻是三緘其口堅持不透露。而關於最終是否由歐出線代表國民黨出征,黨部委員會於今天開會,再送中央黨部做最後決議。

參加初選的國民黨員黃同成也特別感謝鄉親表示,民調已經順利完成,謝謝鄉親一路走來的支持和幫忙,不論結果如何,感念在心,讓我們共同為澎湖未來繼續努力打拼。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