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祝警察節 小警察帥氣俏麗亮相(內有影音)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慶祝警察節活動,昨日辦理「小小警察體驗營」,希望透過活動,讓學童們從小就能建立起正確交通安全、預防犯罪、反毒觀念等。

昨日下午澎湖縣警察局結合馬幼幼兒園25位學童,辦理「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內容包括了鑑識跡證體驗、裝備探索體驗、活力交警體驗、警犬緝毒體驗及婦幼互動體驗等五大主題。在此次犯罪預防宣導中,最亮眼的焦點莫過於帥氣俏麗小警察亮相,警局長特地為了小學童準備量身訂作的新式警察制服,讓小學童換裝體驗,並解說新式制服的功能,小學童一邊認真聆聽婦幼警察隊吳新武隊長的講解一邊跟著操作。

慶祝警察節前夕,小男童帥氣騎摩托車模樣,而女學童化身俏麗小女警,一同擺出可愛活潑身影,擔當一日反毒小警察,讓百忙中到場的澎湖縣長賴峰偉、警察局長楊鴻正看到都露出笑容,大伙合影留下歡樂的回憶。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希望藉由互動式活動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期許從小培養起正確反毒觀念,正確預防犯罪、保護自己及交通安全等觀念,期望讓守法的觀念與習慣能向下扎根,深植國家未來主人翁心中。








△慶祝警察節,小警察帥氣俏麗亮相。(莊惠惠攝)

△小警察局長跟賴縣長敬禮。(莊惠惠攝)

△小小警察體驗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