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海情勢嚴峻 鐘志剛:為台灣謀福祉的初衷不會改變

【記者鄭家瑜廈門報導】海峽論壇走過十年歲月,媒體關注當前台海局勢嚴峻,持續舉辦意義何在。

鐘志剛說,海峽論壇是兩岸規模最大、涉及層面最廣、參與人數最多的交流盛會,海峽論壇經歷十年始終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堅持基層、民間、草根、廣泛性的鮮明定位,充分發揮論壇深化兩岸民間交流、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助推兩岸各民間領域交流、深化融合發展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

海峽論壇已經成為凝聚兩岸民眾主流民意平台,舉辦10屆以來,已有超過30萬兩岸民眾參加,發揮巨大無可替代的作用;鐘志剛強調,民進黨當局不承認九二共識,阻饒兩岸交流合作,導致台海情勢變得更為嚴峻、複雜,在這種背景下,持續舉辦海峽論壇正是表明貫徹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

他指出,不論兩岸情勢如何演變,海峽論壇將繼續擴大民間交流合作,堅定增進雙方福祉的決心和態度,這份初衷決不會改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