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代指施政刀刀見骨 賴:縣府是仁慈團隊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局近來加強市區交通整頓執法,不少民眾都遇到黃線臨停遭警察拍照錄影,不少人見狀嚇得不知如何是好,深怕警察會依此開罰,議員蘇陳綉色認為,賴縣長要把大都會經驗帶回澎湖看似很好,但五個月來政策刀刀見骨,完全沒顧慮鄉親步伐,鄉親是否能適應,她並提醒賴縣長要有適當緩衝,才不會跟自己所喊出的「卓越領航、重返榮耀」背道而馳。賴則強調縣府是很仁慈團隊,相關政策也都在滾動檢討。

近來市區見警率增加只為改善停車問題勞師動眾,警局對民眾停車也有點矯枉過正,蘇陳綉色指出,日前在市區看見貨車卸貨,警方一來就拿器材錄影驅趕,連卸貨時間都不給,甚至有貨車司機才剛停車,員警就來關切,司機無奈只能繞圈再卸貨,結果員警也繞回來還是被驅趕,她認為有點過度要求,貨車司機一達成目的就會立即離開,不會刻意停留。

蘇陳議員表示,賴縣長重反執政以來,很多政策太過理想化,拿台北效率套用在澎湖這個離島,完全沒考慮鄉親生計,也難怪大家都難以適應。她呼籲縣長要苦民所苦,現在鄉親連吃個飯都不能安心,希望政策執行前要先討論,兼顧情理才能與民眾達到雙贏。

賴峰偉指出,少數鄉親不遵守交通規則,例如在轉彎處臨停容易發生交通安全問題,否則他也不願警察同仁受苦,至於鄉親有需求要臨停卸貨,他也請警察局改善,如果3分鐘之內無法離開,可以與員警溝通一下,他相信縣府是很仁慈的團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