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表揚好人運動協會與全家便利店辦理樂當捐血人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表揚好人運動協會辦理「樂當捐血人」活動,全家便利店鑫科店、百利店協辦,與志工呼應下,昨日上午8時30分在馬公捐血站舉行,捐血者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在大家熱情的參與支持下,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理監事、總幹事、會員、全家便利人員及捐血者捐出各型鮮血150袋。

會員們、志工在現場內外服務,而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及二位護理人員忙得不可開交,請大家一起來挽袖捐血,讓整個活動進入高潮,大家高呼捐愛,熱血救人口號後,一行人動了起來,紛紛熱情的挽袖捐出熱血,並且藉此拋磚引玉,籲請民眾共同付出愛心。

陳雙全副議長表示,每位捐血者的愛心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讓所有參與者都能發揮仁愛的精神,關懷社會「讓愛傳出去」;熱血挽袖搶救生命,希望能夠藉由粉絲團的力量,邀民眾一起捐血送溫暖,踴躍獻出自己的熱血幫助他人。

許文坤站長為感謝澎湖縣表揚好人運動協會、全家便利店鑫科店、百利店的義行,在嚴重缺血時,適時捐血可以幫助許多病患;除了感謝官兵、民眾的熱情支持,同時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主動捐血救人,「捐血」不分寒暑假是不打烊。





△陳雙全副議長、理監事、總幹事及捐血者讓愛傳出去~捐血。(嚴光澎攝) 擇一

△澎湖縣表揚好人運動協會、全家便利店鑫科店、百利店人員與許文坤站長率先挽袖捐血帶動熱潮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