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崇禮文教基金會雙親節活動參與盛會

△崇禮文教基金會澎湖崇慧佛院108年度雙親節感恩餐會活動,昨日上午9時迎賓開場,操持鄭秋月,溫馨告白、點傳師慈悲,為父母點一盞健康長壽燈,中午三聖殿用餐及影片回顧,參加人數約120人參與盛會。

台南道場雙親感恩餐會澎湖區由崇禮文教基金會主辦,澎湖崇慧佛院協辦,縣長賴峰偉夫婦及市長葉竹林與會。活動內容包含表演、孝親故事分享、熱情活力帶動,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子女們感恩的擁抱父母親,送上一朵康乃馨,大聲說出爸爸媽媽我愛你、謝謝您、您辛苦了。

崇禮文教基金會多年來以儒家文化為主軸,致力推廣生命教育與心靈提升,並重視尊重親長、念恩報恩活動,將愛的暖流,傳遞到社會乃至世界各個角落。(圖文:嚴光澎) 擇一



△縣長賴峰偉夫婦與參加者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