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推繼承案件跨縣市聯合查欠服務

【本報訊】為精進稅務服務品質,同時擴大服務面向,提供民眾更貼心、便捷的服務,與全國21縣市地方稅務局跨域合作提供繼承案件地方稅跨區查欠服務,凡持國稅局核發之遺產稅免稅 (繳清)證明書辦理坐落於澎湖縣或全國21縣市之不動產查欠,均可利用此項服務措施於前述縣市地方稅稽徵機關就近辦理,請鄉親善加利用。

往昔民眾辦理地方稅繼承查欠,須分別至財產所在地稅捐機關辦理,之後才能去地政機關辦理移轉登記,耗時又費力,在跨縣市聯合查欠服務推行後,民眾只須帶齊應備證件,無論身處那一個縣市,均可在居住地申辦繼承案件查欠業務,不用再浪費時間與金錢回到不動產所在地的縣市辦理。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