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畢業典禮 畢業生明日之星光耀世界

△馬公國小舉行107學年度國小暨幼兒園與補校畢業典禮,昨日在該校活動中心舉行,畢業生在各班的導師帶領下步入了會場,校長吳妙娟、家長會長翁平勝、師長、貴賓及在校生熱烈掌聲;從吳妙娟校長的手中接受畢業證書,內心充滿了畢業的喜悅及對師長的感謝。

今年國小六年級畢業生97位、特教班畢業生1位、幼兒園畢業生32位暨補校畢業生8位,共計138位,馬公國小家長會長翁平勝等參與盛會,師生、家長們前往觀禮,一齊歡送畢業生,並祝福他們進入國中、國小階段有更璀璨的學習新旅程。

馬公國小畢業典禮隆重溫馨,首先幼兒園畢業生表演「感謝你」揭開序幕,舞蹈表演等。表揚各領域表現優異的畢業同學,獎項包括:縣長獎、議長獎、市長獎、校長獎、家長會長獎、文武雙全獎、技冠群倫獎、樂群友善獎、熱心服務獎、英材獎助學金、吳冠葶校友獎學金、貴菊清寒獎助學金、台電奬學金;家長會致贈祝福禮物贈送國中書包。

最後,畢業生捧著鮮花來向恩師致謝,會場充滿了許多的不捨及離情依位的氣氛,同學也互道珍重再會。(圖文:嚴光澎)





△馬公國小校長吳妙娟、家長會長翁平勝、澎湖獅子會前會長陳永祥與頒發議長奬畢業生合影。(嚴光澎攝)

△馬公國小畢業生進場。(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