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行銷海島風情 邀你同遊澎湖(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將在27日落幕,為延續花火節熱潮,接著「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活動,將於7至9月登場,活動以海洋文化自然資源結合愛情主題及不同客群的規劃,策辦6大主題活動,藉以大力行銷推廣澎湖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海島風情。

賴峰偉表示,邁入第17年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無人機創意,成功轉型,今年5月分澎湖觀光旅遊達18萬4289人次,相較去年同月成長13.85%,刷新歷史單月新高紀錄,也為澎湖締造9億2144萬觀光產值。

繼花火節創造高峰後,縣府今年夏天推出「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包含「菊島水樂園」、「野餐音樂派對」、「比基尼派對」、「海島愛之旅」、「遊艇單身派對」以及「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等六大主題活動,要繼續帶給遊客更多更豐富的歡樂體驗。

賴峰偉指出,澎湖海水清澈,碧海藍天,擁有獨特的海島風情,不但是親子玩水渡假的好地方,也適合情人結婚、拍婚紗的浪漫愛情島嶼,繼花火節促成5對佳偶後,希望海洋派對嘉年華創造更多姻緣。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主打夏日水上運動及愛情婚禮為主題,並串連澎湖本島及離島觀光資源,帶動遊客前往欣賞澎湖不同地區的美景,並規劃七美、吉貝及望安三個離島場次的海島愛之旅浪漫花火音樂會,帶領遊客感受澎湖離島之美。

花火節後接續7月3日「菊島水樂園」,結合SUP板、獨木舟、風帆船及岸上充氣式水上設施,將觀音亭化身水樂園,其次依序為7月29日至8月12日3梯次「海島愛之旅」、8月1日「野餐音樂派對」、8月19日「比基尼派對」、8月22日至9月8日「遊艇單身派對」,最後則是「情定澎湖灣」婚禮派對,透過5天4夜規劃婚紗拍攝及浪漫海島婚禮,情侶在澎湖互訂終身。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行銷海島風情,邀你同遊澎湖。(莊惠惠攝)

△澎湖海洋派對接續花火節下月登場。

△澎湖花火節完澎湖海洋派對接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