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李大縛一生忠黨愛國 黨旗覆棺

【記者嚴光澎報導】除役空軍少校李大縛同志不幸病故,中國國民黨黃國榮黨部感念其在黨軍服務的功績,特向黨中央申請覆棺,隆重予以褒揚,頃獲黨中央同意定6月21日在菊島福園景德堂辦理覆棺儀式。

昨日上午十時二十分由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擔任覆旗主任委員,另副主委鄭崇琳、副主委胡仲適、二區常委蘇進益、主任丘國生等四員擔任覆旗委員,以表彰其一生對黨國的奉獻。

李大縛老先生民國16年生於澎湖縣,空軍專業學校畢業,早年投筆從戎為黨國犧牲奉獻,並在空軍雷達站馬公基地指揮部任職,工作努力,負責儘職,領導有方,獲得長官信任,部屬愛戴,並獲得多座奬狀及勳章等,功績卓越;李員至空軍少校退伍後,仍努力協助鄉里各事務熱心助人,並參選鄉民代表為里民服務,亦獲稱許口碑甚多;,期間為黨為國全心投入服務,表現優良。

李員配偶,住湖西鄉隘門村,三子二女對社會均有貢獻。黃國榮黨部2區同志,李大縛曾任小組長支黨部委員,亦當選過澎湖縣模範父親等,一生忠黨愛國,教忠教孝,昨日場面簡單隆重,備極哀榮。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特予黨旗覆棺並頒證書,表彰李大縛同志生前忠黨愛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