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屏東縣來義鄉公所拜會澎防部指揮官

【記者鄭家瑜報導】屏東縣來義鄉公所21日至澎防部拜會指揮官呂坤修少將,由政戰副主任蔡上校陪同與會,首先感謝指揮官軍旅期間協助來義鄉實施防災及地方活動參與,期間也針對人材招募及志願役服役規定、職務、福利及生涯規劃實施說明及意見交換,藉以強化人材招募宣導的管道,最後並致贈賀屏乙面,以感謝國軍的愛民義舉。

澎防部指揮官呂坤修少將表示:任職期間曾與鄉長在維護地區環境及災防任務期都相互配合的很好,也感謝鄉長對國軍任務的支持,也希望往後能鼓勵更多優質青年鼓勵往軍旅發展到澎湖服役,經由本次交流使雙方對招募政策更有共識,相信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優質官兵進入澎防部服役。







△屏東縣來義鄉公所澎勞軍。(澎防部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