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澎科大第四屆西瀛盃開幕(內有影片)

14國31船隊222名選手澎湖菊島重帆較勁

【記者楊宜樺報導】2019年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昨27日晚間六時於澎澄飯店舉辦盛大的開幕晚會,為明日起的繞島賽事揭開序幕。澎湖縣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除了水上較勁競技外,也歡迎徜徉澎湖的藍天碧海,還有感受澎湖的純樸民風和離島風光,澎湖縣政府行政處長洪棟霖也受邀參加開幕儀式。

兩日的報到船隊裡,除了國內各大學的帆船隊伍參賽外,更有來自歐洲、美洲及亞洲14個國家共31艘重帆參加,222位選手也在這兩日陸續報到。其中來自清華大學帆船隊駕駛艾末號從大鵬灣海域駛來澎湖,由於氣候因素,航行了3天3夜才抵達澎湖。本屆澎湖週繞島賽也同時舉辦澎科大第四屆西瀛盃賽事,參賽選手也將在本屆繞島賽中一展船技。

本屆澎湖週繞島賽,有台北海洋大學、國立海洋大學、清華大學、金門大學、澎湖科技大學等大學的帆船船隊參加,另也有來澎湖藉由帆船運動度假的國外選手,如中國、香港、日本、加拿大、澳洲、法國、英國、英屬維京群島、菲律賓、葡萄牙、新加坡、突尼西亞、烏克蘭等國家及企業組成的隊伍,31艘船222名選手將為澎湖帆船賽事,帶來難得一見的國際賽事 。

繞島賽事將在6月28日至30日展開,將繞行南海虎井嶼,預計6月30日閉幕。歡迎民眾前往亞果碼頭觀賽,共襄盛舉 。





△澎湖縣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歡迎選手們到澎湖參賽。(楊宜樺攝)

△來自各地重帆選手澎湖齊聚。(楊宜樺攝)


△帆船協會理事長許國政說明第七屆澎湖島帆船週系列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