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花火閉幕 第8對愛侶求婚成功

【記者黃瓊蕙報導】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閉幕夜,昨晚現場聚集了超過三萬人共賞今年在觀音亭所施放的最後一場美麗花火。

昨晚的閉幕晚會由新光人壽熱情賛助,兩位年輕主持人一出場就炒熱現場氣氛,並帶動舞群舞者分送小禮物給現場民眾。

在與君同樂的橋段過後,舞台上呈現了今年花火節第8對愛侶的求婚記。據瞭解,求婚者為澎湖菊之音樂團的老師蔡胤安,特別與旅遊處精心安排向女友莊晴硯求婚,在一陣窩心的求婚攻勢後,美麗的女友接下蔡胤安的婚戒,一吻定終生,也為花火節閉幕式留下美好結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