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定期開徵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均可辦理長期約定轉帳繳稅

【本報訊】鑑於不少納稅義務人,因工作忙碌、遷居及出國等原因,忘記或遲延繳納稅款,遭受處罰,造成徵納雙方不少困擾。因此特別提供「長期約定轉帳納稅」服務,凡定期開徵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均可使用納稅義務人本人、配偶或親屬在郵局或金融機構開立之帳戶,透過轉帳方式繳納稅款。

納稅義務人可至金融機構及本局辦理委託轉帳代繳稅款手續,或利用定期開徵(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之繳款書所附「委託轉帳代繳各項稅款約定書」廣告回執聯,填妥資料寄回(免貼郵票),本局即予辦理。

長期約定轉帳納稅可免除至銀行排隊等候之苦,節省寶貴時間及人力,也不必擔心逾期受罰,辦理一次手續終身享受方便。各稅開徵前,稅務局將會寄發轉帳繳納通知,提醒納稅義務人預留存款,不再另寄稅單。

若需要更詳細的內容或有疑問,歡迎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