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她市集大手攜小手支持弱勢大家一起來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輔導菊島她市集發揮正能量~為弱勢婦女營造學習創業契機,6月27日來到今年與國際花火節配合擺攤的最後一場了,今年的攤位內容豐富多元,為澎湖的觀光季出了不少力,讓到澎湖旅遊的我國及國際旅客增添了在菊島看花火逛夜市的幸福體驗,在6月27日這一天即將畫下完美的句點。

為了讓大家共同擁有更有意義的美好記憶,社會處規劃於6月27日(週四)晚上5:00至8:00結合弱勢暨身障婦女支持計畫,推動辦理「身心障礙家庭支持團體~~大手攜小手系列活動」,假菊島她市集史蹟公園西側空地,用行動來支持這群默默付出的身障團體,邀約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慢飛天使服務協會、仙人掌藝術推廣協會(弦樂團)、家扶中心、魔豆小舖、視障協會照顧服務協會等長期致力於協助弱勢的團體一起來表演與擺攤,歡迎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社會處提醒,6月27日是今年菊島她市集結合本縣國際花火節在史蹟公園擺攤的最後一次了,現場將會熱鬧非凡,除了身障團體熱力表演外,在市集內還有魔豆小舖、集愛工坊、視障按摩等弱勢社福團體設攤服務哦,為鼓勵弱勢族群勇於走向人群,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們,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本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FB平台自行下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