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行車糾紛引發砸車事件 警方立即出動釐清案情

【本報訊】前(26)日13時58分於縣道203線與白沙鄉港子村岔路口,發生一輛復康巴士因與三輛自小客車行車發生糾紛,致遭攔車砸損。白沙分局獲報後立即出動偵查隊、講美所、白沙所等共計10名警力迅速前往現場處理,惟涉案人均已離開現場,白沙分局遂將被害人帶往講美派出所,經被害人提供涉案人所駕駛之車輛車號,立即通報白沙分局各單位查緝,於14時40分由偵查隊順利在白沙鄉赤崁村截獲涉案人所駕駛之3輛車輛共計24人,並將相關人等帶返白沙分局偵處。

本案經初步偵詢,發現涉案人係以黃姓涉案人為首等8人,渠等8人均坦承供認毀損該復康巴士不諱,對於砸車一事亦表示非常後悔且願意賠償車損,復經被害人同意願意和解並簽立和解書在案。因本案並非現行犯,故相關涉案人員之刑事責任由白沙分局釐清後再行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楊局長表示:對於暴力事件決不容許,相關刑事責任不會因為和解或非現行犯而有所減輕,警方一定追究到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