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推「財產所得資料查調即時通知」稅務服務

【本報訊】為保護納稅義務人個資的安全,特別提供全功能服務櫃檯財產所得查調即時通知服務,民眾可攜帶本人身分證,至全功能服務櫃檯申請「查調即時通知」服務成功後,當個人財產所得被查調時,會立即以簡訊通知當事人,民眾於第一時間即可掌握資料被查調的資訊,讓個資保護更加周全。

此項通知服務提供民眾跨區申請,無論民眾設籍何處,均可就近至居住地稅捐稽徵機關或國稅局的全功能服務櫃檯申請,本項服務有效期間為申請日起二年內,期滿需重新申請。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