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協會召開理監事會會議暨志工聯誼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第8屆第4次理監事會會議日前晚上在澎湖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地下禮堂舉行,由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主持,常務監事長李文祝、理監事、總幹事陳盈洛、志工隊長薛天鏡與志工共同參與。

陳雙全理事長表示,「生命線」是一個國際性的電話協談機構,透過電話協談服務,向求助者伸出關懷、鼓勵、友誼的雙手,並以有效的行動使企圖自殺者重獲生活的勇氣。

陳盈洛總幹事工作報告,108年度已辦理活動如下:2月該會暨古物懷舊協會、文物協會等共同辦理「生命線1995珍愛生命宣導、聯合新春團拜暨愛心義賣活動」;生命線年會3月在大高雄在義大世界由理事長、理監事、志工等37人參與;配合縣府婦幼科婦女節活動該協會參與園遊會;108年公益彩券回饋金澎湖縣弱勢婦女關懷溫「心」服務計畫,目前除定期的家訪關懷外,已辦理紓壓講座、社區宣導;志工培訓;社會工作實習同學共計6名優質同學前來實習,對協會各項活動的推廣及進行給了很大的幫助。

會議中討論,將有更好的計劃於後:109年生命線全國年會由金門縣生命線協會承辦,訂於3月7、8日假金門辦理,為鼔勵志工們踴躍參與,相約明年三月7日金門縣見。

現場有肉粽還有志工煮的米豆湯給大家當晚餐,會後大家一起參與志工聯誼。



△澎湖縣生命協線會理事長陳雙全副議長、理監事、總幹事、志工隊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