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實物行動專車送愛心 弱勢家庭安心過端陽

【記者莊惠惠報導】社會處於端午前夕送出滿滿的愛心,將實物行動專車關懷號開往各個弱勢家戶,志工們輕輕將物資遞送至個案手中並幾句慰問關懷,個案臉上洋溢滿滿的燦爛笑容及感謝,讓澎湖處處充滿溫暖與溫馨。

端午物資發放配合各地方公所及經縣府社工員訪視評估300戶弱勢家戶,實物列車於端午前夕發出包包來自各界愛心捐贈人士的福氣物資,內容含有麥片、罐頭、調理包、醬油、八寶粥、玉米粒、麵條、泡麵…等,社會處處長蘇啟昌也代表縣長賴峰偉分赴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他表示感謝各界愛心人士捐贈豐富物資及滿滿的愛心祝福,受惠澎湖弱勢家戶,讓他們能夠安心過好節。

實物銀行自開辦以來,分別於各鄉市結合學校、社區及社會福利館成立實體店面及物資存放站,透過社工及志工們的協助發放及管理,讓物資順利輸送至受助者手中,以應一時民生之苦,並改善困境,為受助戶點燃一絲希望。

實物銀行相關問題請洽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社會福利科,服務專線:06-9264322。



△實物行動專車送愛心,蘇處長率隊親自送到弱勢家庭手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